lffhyde

换回ID啦

这张好像没发过?
别怕,有我

最终结局:

哈利跪地,拿出准备好的何首乌,霸王,魔药大礼包,DRACO,和我一起生活吧,我会对你好的

而少爷,以为救世主开窍了,至今不知全都是救世主的内疚在作怪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哈利的眼泪~~~~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发际线的追悔~~~~

 @鸡蛋要煮着吃 

一切的OOC都是为了扯蛋与发糖,德哈是个不扯蛋不丧病就无法HE的CP

(╥╯^╰╥)

 @鸡蛋要煮着吃 

 @鸡蛋要煮着吃 

ORZ,最后的尝试,如果再失败,真的没办法了

文我写了,被屏蔽实在没办法,那就放脑洞吧。
真_网易爸爸不让我产粮系列
@鸡蛋要煮着吃

又来了,瞎扯淡脑洞,一切灵感来源于地铁oppo新广告

昨天热度34
自认为写的最好的文,元素周期表修罗场,我写的第一篇文,(ಡωಡ) 活学活用化学知识,叉腰长笑表示很骄傲

体位(ಥ_ಥ),我想开车,真的,怎奈没有驾照,(ಡωಡ) 硬要说的话,骑乘捆绑都很棒棒啊,喜欢势均力敌的感觉

萌点\(//∇//)\,年下,养成美攻强受!!!
这也是为啥一直呆冷圈(ಥ_ಥ),一八算是我萌的第一个热圈了,第一次产粮都献给这个圈子了

不擅长的东西_(:з」∠)_很多很多,需要用脑子的都不擅长,谁让我脑内空空,最不擅长的是车吧,(ಡωಡ) 曾经以为自己不擅长刀,后来嘛,受到了蛋的强烈抗议。最擅长无厘头ooc傻白甜啦😊

双十一战果

(ಥ_ಥ)包包,抢不到的
爬起来哭,没关系,还有优衣库爱我

明年不参加双十一了,熬夜太难受(ಥ_ಥ)

同时进行阴阳师抽卡,大号小号都是21张
大号,一个花鸟卷
小号,一个玉藻前,一个青行灯
_(:з」∠)_不会养小号,知足了
至于少主嘛,不存在的
_(:з」∠)_下一个六星就是你了,花鸟卷小姐姐

(ಡωಡ)冷圈小透明无所畏惧

[一八]一个网红脑洞

预警:艺术源于生活,OOC本命

昨天真见识了网红和运营讨论如何把流量转化为RMB


老张是东北来的男模,人帅身材好,虽然有一定粉丝基础,但不是呼风唤雨的大V,他的梦想就是成为PAPI酱那样融资千万的网红

老张上百度,微博,知乎,知道钱要用在刀刃上,他决心找一个运营来推广自己的微博,立志成为新一代网红开山怪


老张找来了运营世界的圆脸女王——YXY


两人约在台湾卤肉饭见面,别看老张东北人,其实不太能吃辣,而运营女王YXY是典型的肉食动物,无肉不欢


YXY:要成为网红,你一定要把流量变成金钱,没有转换的网红都是没用的!

老张:我有微博,也有微信公众号啊

YXY:痛心疾首,光是公众号是没用的!你难道想做微商么?高大上,高大上懂不懂!!!你这样不思进取很快就会被后浪拍死沙滩上了!

老张: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YXY:APP,必须开发你自己的APP!你知道雅思哥么?之前也是微信公众号啊,后来还不是开发自己的APP,融资上市?他的成功哪里是自己的,都是广大雅思考试回忆考题,众人拾柴火焰高!

老张:搓手心,APP?我不会用啊

YXY:奔走疾呼,谁让你开发APP了!找人,找团队你懂么?!这个年代是APP的时代,服务员,再给我来一杯珍珠奶茶!


老张:服务员,结账!


吃完卤肉饭回家,老张整个人低气压

老张:我回来了,给你带了莲藕炖猪蹄,洗手过来吃

老八:等我这盘搞定!

一盘王者农药过去,老八依言过来啃猪蹄

老八:咋样,你的网红经济转化?谈的如何?




老张:沉默不语,默默点燃一根云烟,那妹子声音太大太咋呼,我没听进去,就记得喊我APP, APP,老八,APP我会用,让我弄个APP是啥意思?


老八:放下啃了一半的猪蹄,擦了擦油光水滑的嘴唇

冷哼一声,别听那个啥YXY瞎忽悠,APP?我给你编!


是的,会CS真的无所不能.JPG

——By 又会JAVA又会Phyton的老八


备注:CS= computer sci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