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玫瑰与月季的脑洞

预警:有月八,放飞自我,OOC本命

灵感来自于玫瑰和月季的百度百科,以及尹新月的名字。

很久很久之前,在鲜花精灵和人类混居,大地混沌清浊不分的洪荒年代,有一对花卉精灵竹马青梅。(啊,写到这里,我都不好意思,还精灵咧~)

齐八是玫瑰,尹新月是月季,因为隶属同一植物学分支——蔷薇科,关系相近,亲密无间。齐八有诱人芬芳,尹新月有华丽色彩,两人关系好到啥程度,你帮我挑选围巾,我嫌弃你买的口红不够滋润的程度。

虽然说精灵和人类混居,但身为高冷的种族住的地方自然常人难以企及,精灵们见过的精和人都是少数,少到尹新月以为蔷薇科只有两个精灵,一个是齐八,一个就是自己。(不要问蔷薇哪里去了,蔷薇已经和萧亚轩私奔了)

尹新月一直以为,齐八会和自己在一起一辈子,就像已经度过的千百万年那样。

平衡从来都是用来打破的,张启山出现了。

张启山的出现很简单,为了证明自己的英明神武,他要获取百花的承认,这非常符合童话基本法。

张启山走过千山万水,踏平万丈深渊,来到了精灵们聚集地,把沾满不知哪里来的鲜血的冰冷铁剑往地里一插,说希望见见百花精灵,毕竟人间大陆冰封已久,百花齐放才是春天。

尹新月和齐八就在这个情况下,见到了张启山。

张启山自然很恶俗的来了句:这个精灵,我仿佛在哪里见过。

尹新月望着张启山,看到的是传说中骑着七彩云朵来迎娶她的男人。张启山的风格和精灵完全不同,就跟开水白灼和孜然烤肉的区别一样大。大家要理解尹新月的激动,让你天天白灼菜心,见到孜然烤肉也要流口水。

尹新月回头,看到的是张启山和齐八之间的百万伏特。齐八微微低下的头,稍稍露出的白嫩颈,齐八那双只帮自己编发梳头整理头饰的灵巧双手似乎因为紧张而相互揉搓。

因为人员太多,虽然张启山和齐八之间电压惊人,但没时间做一一自我介绍。

张启山披荆斩棘来到精灵聚集地是带着任务来的,他要见一见传说中的玫瑰。熟知童话风格的大家都知道,啥见一见啊,见了就变成奸一奸了,哦,不,是娶一娶。

尹新月看着齐八沐浴焚香,看着他戴上了自己帮忙选的那条围巾,也许是嫉妒,也许是独占欲,尹新月分不清,只知道不能让齐八这么去见张启山。

尹新月把齐八推下精油萃取炉。(应该有个高大上的名字,也可以叫炼丹炉啦,本质上童话和仙侠里面的炉子都可以认为是特级高压锅)

高压锅效率名不虚传,尹新月深知自己虽然颜色艳丽,却缺少芬芳,她把齐八形神萃取的精华(玫瑰精油)涂抹全身,盛装打扮就去见了张启山,告诉张启山,自己就是玫瑰。

张启山虽然觉着梦中见过的人应该是个白嫩身软的美人,但在梦中朦胧似幻张启山也看不清梦里人的模样,只记得梦中人香气芬芳袭人。而尹新月身上的香味,正是张启山魂牵梦绕的味道。

其他花卉闻到尹新月身上的味道,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没法再去找第二个玫瑰精灵,也就张冠李戴,簇拥着尹新月和张启山成婚。

成婚之后,张启山和尹新月成了一对happy for ever的夫妇,国人交口称赞,口耳相传。大家纷纷盛赞,只有雍容华贵芬芳扑鼻的玫瑰才配得上英明神武武力值爆表的张启山。

夜深人静时,张启山和尹新月躺在一张床上。

张启山在回忆中确认原来梦中和自己相伴相随水乳交融的到底是不是尹新月,可想着想着,张启山警告自己不能再往下想,尹新月就是玫瑰,就是自己梦中的神仙妃子。

尹新月逐渐分不清自己到底希望得到的是张启山,还是齐八,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玫瑰还是月季。

而民间盛传,玫瑰美艳香飘万里,是爱情的歌颂,忠贞的象征。至于月季嘛,那不是城市的隔离带常见绿色植物么?

 

-----------------------------------

最后的一句多嘴:

齐八啥都知道,知道尹新月对自己懵懂的感情,也知晓张启山梦里水乳交融的人是自己。

为啥放任呢,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不被下黑手,怎能成就万世霸业?

齐八对尹新月好,和张启山在梦里幽会OOXX都是为了了断前缘,前缘尽断才能成王成圣,和斩三尸成神一个道理。

齐八也知道尹新月会把自己推向精油炉,淬炼神魂也是另一种洗经伐髓。

最终,张启山得到了“玫瑰”,尹新月活成了”玫瑰”,齐八完成”让玫瑰之名开满大地”的成就,进入下一个平行世界,皆大欢喜。

P.S.另一个平行世界,主打娱乐圈争斗。

评论(2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