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宁死不屈

预警:放飞自我,OOC本命,这就是个小段子

 @鸡蛋要煮着吃 来来来

张启山这次是个农民,当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农民。

张启山拥有花园洋房和超过百平方的整洁草坪,多重户型任君选择,好的情况还能碰到开发商赞助的景观水池。

张启山经过上辈子鬼车陨铜文山会海早已处变不惊,田园生活的平静悠闲,正是张启山想要的,可惜希望一切喝茶吹水吐槽的人,已经不见许久了。

售楼部服务员甲等张启山选好了户型,带领着他到了所属的小洋房。现在国家去库存要求大,开发商的房子修好了一直没人买,所以张启山这个款爷来了就有现房住。

售楼部服务员甲趁着张启山环视房间,神秘兮兮送上买楼伴手礼:开发商为感谢广大客户,特送五谷杂粮一包,玉米苞谷一袋!

售楼部服务员甲等还塞给张启山几个小包外加一本《实用家庭养花手册》,解释说,这楼盘都是改善型住房,主打田园乡村生活,买房的大爷大妈都爱养花种菜自产自销。

张启山点点头收下,售楼部服务员甲目光真挚:希望您居住愉快。

张启山住了几天,想去居委会、住建部、城管局投诉。

TMD坑爹开发商,修的房子不闹老鼠蟑螂,只闹飞天粽子!

好在张启山正好擅长,撂倒个把粽子不在话下。

单兵战斗力再高,也抵抗不过人民斗争的海洋,当年我党就是靠着血高皮厚可用战斗力无穷无尽获取了最终战斗胜利!

张启山,也是如此。他张大佛爷腿脚再厉害也扛不住跟无性繁殖自我分裂一般无穷尽的粽子大军!重要的战略高地,被敌军占领,张启山坐沙发等着看这帮粽子怎么折腾。

要说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粽子也是开始五讲四美,文明侵略。粽子派出来的调解员张启山怎么看怎么眼熟,小圆眼镜桃花唇,甜蜜酒窝小虎牙。

一人一粽关门嘀嘀咕咕好久,最终张启山愤怒自拍天灵盖,遗言振聋发聩斩钉截铁。

“要我在下,宁可去死!脑子拿去,记得红烧!”

---------------------------------

齐八低头捧着新鲜出炉的张脑花出门,旁边的粽子因种族加成早做到了内心笑开花,面上平如镜。

齐八踹了顶着铁桶唯一笑出声的粽子张日山一脚,嘴里嘟囔:“让他在下,又不是要他命,每次都这么上纲上线。”

张日山一声招呼:“得嘞,收工,明日再来!”

呼啦啦看不到边际的粽子跟着齐八和张日山慢吞吞移动出了小区门,小区门匾上书植物大战僵尸”

-----------------------------

这就是个老张穿越植物大战僵尸,每天撅着屁股种呀嘛种太阳;

老齐指挥僵尸团队发誓要夺回床上主动权,老张宁死不屈,宁可被做成红烧脑花;

每天reload重新开打,老张还是宁死不屈坚持床上位置不动摇的悲剧爱情故事。

这故事告诉我们,夫夫床上生活是否和谐,真的很重要啊!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