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狗血脑洞——秋后算账之小张番外

预警:只有狗血酸爽能够保证,OOC本命,大家随便看看

前脑洞:秋后算账(一)秋后算账(二)

 @乌鸭_  @鸡蛋要煮着吃 嗯,我还是写了诶


由于小张牵的头,张氏企业大伤元气,家族怕小年轻处理事情不干净,怕给老八留下下手死整的把柄,小张被家族以”留学镀金”为名送出国避风头。

经过张氏重整一役,老张彻底站住了脚跟。

 

小张在外面纸醉金迷,嗑YAO搅基,因为之前搞的都是圈内人,大家都是玩玩,没有翻出什么大风浪。

可有一次小张出去high的时候,照常和狐朋狗友们一起high,没想到喊得一个少爷回去居然自杀了。这么猛的料,被媒体拍了,闹大了,家族出的下策,把小张送进了精神病院,以避免调查。

 

小张在精神病院溜达,老张还是不放心,去看小张,问他想要什么。

小张说,我想见见他。

 

老张不忍,到底是张家人。

老张请老八去看看他,说小张可怜,缺少父母关爱,怕黑,他对你的伤害都是因为他没有得到过这样的珍宝。

老张之前答应小张能把老八带过来,因为小张威胁不见面老八就不吃药。不吃药小张伪装间歇性精神病不攻自破,老张操碎了心。

 

老八当然没去,反问老张,为什么我要对他的行为负责?我又不是他妈。成年人对自己的行为要有个衡量,他不是自己做的么?

 

老张没把老八带过去,小张威胁不见效,接着在医院发脾气。晚上整宿整宿的睡不着,医生最终给他点滴里面搀和了褪黑素和镇静剂。

 

借助药物的作用,小张总算能睡着了。可他梦里老八从来没有出现过。

 

直到有一天,小张有天做梦,梦到老八和他笑。

老八告诉他,自己已经走出固步自封的过去,有了新的生活。

老八让小张不要再这么孩子气,小张伤害自己的行为,只能威胁和伤害到在乎他的人。

小张的梦里面,老八在离开前,最后摸摸了小张的呆毛,来了个摸头杀。

因为他和老八第一次,老八就摸了他的呆毛。

 

直到小张这个梦,他才真正发现,自己是喜欢上了老八,之前都是孩子气的斗气和嫉妒。

小孩子的喜欢不就是喜欢谁就欺负谁么?

小张认识到自己对老八的感情,可惜晚了。没有谁会为了谁驻足,更何况小张对老八使用的方法压根不是”你快回来”啊。

 

最后,小张醒了,躺着盯着天花板流泪,你走出去了,我却再也离不开了。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