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德哈脑洞】他是龙

预警:OOC本命,灵感来源于draco的小名:小龙,这就是扯蛋无厘头脑洞

 @鸡蛋要煮着吃 哟,考试加油,写给你哒,可惜不是刀╮( ̄▽ ̄")╭

 @乌鸭_ 来来来


铂金贵族,马尔福一家,纯血的骄傲。

德拉科小少爷,傲娇酷炫拽的要飞起来,甚至某些版本直接尊称他为:拽哥。(我是看过这个版本的,翻译太太,我要给你加鸡腿!)

德拉科为什么这么拽?为什么这么拽?啊,他为什么这么拽?!!!

其实很简单嘛,德拉科本身就是龙。

你看他爹卢修斯都亲切称呼他为”小龙”,人家压根就没想过遮掩。

 

德拉科一家都是龙,这就可以解释很多事情,比如有钱,傲娇,崇拜力量等等。

德拉科的一家都是银龙,高等级的龙族都拥有人类的拟态。啥,你说魔法道具店里面的材料也是龙?送你一个卢修斯之蔑视。

马尔福家族恨不得禁止的音乐是中岛美雪的——乘着银龙的翅膀,这不知是哪个不知羞的家族成员搞出的祸事,真是太丢人了!

 

在德拉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言传身教,告诉他外面有成天想着征服银龙的龙骑士,他们都是比泥巴种还下贱肮脏的东西,他们不仅向沾染龙,还居然想——骑着龙!简直不能忍!

据不可靠传言,那位被龙骑士忽悠走的前辈,就是被”祖母绿般深邃的眼睛”所吸引。德拉科双手叉腰,祖母绿算个屁,根本排不上咱家宝物排行榜的前三!

卢修斯和纳西莎对德拉科的反应非常满意,又傲又娇又蛮不讲理,很好,不愧是龙族的种!

 

虽然高等龙族高高在上,可低阶级兄弟龙族的苦难不能不引起重视。

最近魔法界对龙的态度你也知道,德拉科一家是低调做龙,高调做人,活跃于巫师世界。

马尔福一家,是伟大的一家,是舍身为己的一家!他们为了随时了解魔法界动态,并将最新消息传回龙岛,克服了巨大心理困难,伪装为低等种族,为和谐龙世界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既然要调查魔法世界动态,哪有比霍格沃兹更好的地方么?还有比把德拉科送进斯莱特林更棒的方式么?一方面学习魔法,另一方面拓展人脉打好潜伏第一站!

当然这么高深的理论,我们德拉科小少爷是不能完全理解的。他知道的就是,ohyeah!低等种族魔法,看起来好像挺棒!还能骑着火柴棍飞行,好棒棒诶!

 

这里要讲讲为何德拉科全家都选择了斯莱特林。众所周知,龙是爬行类的一种,不去同为爬行类的蛇院难道去狮子坑么?

为什么小少爷都有天生的龙息魔法,还对人类魔法感兴趣呢?

唉,龙息魔法不能在人界使用啊,这不是个霓虹灯吼着”我是珍奇异兽,快来打我然后抽筋扒皮”么?德拉科这一家早就想好了,家族在龙岛之外统统不能使用龙息魔法。

至于小少爷对魁地奇的痴迷,那就更简单了,就跟你能跑马拉松,但大多数时候你还是会选择开车上下班一个道理。

龙,飞起来,还是挺累的。更别提小少爷的确还在幼儿期,小翅膀肉肉的只能做装饰。

 

小少爷命中注定,碰到了哈利,耳内开始循环——乘着银龙的翅膀。美雪阿姨沧桑的嗓音,仿佛预示了小少爷恋情的波澜壮阔。

年轻傲娇的小少爷哪里懂的什么在千万人中,我看到了你碧绿的眼?

龙族小爷们,冲上去开心搭讪,小少爷自觉自己的态度足够亲切接地气了,你看我都没有甩他一脸金加隆。至于其他人嘛,抱歉,龙的视力有限,只能看到那双碧绿眼。

 

果不其然,哈利不愧是救世主,思想品德修到了LEVELMAX+,diss了德拉科。

德拉科的龙族自尊受到了伤害,大喊:”我要找我爸爸!”

其实,小少爷的这句话除了卖萌满血,还有个重要原因。龙族的寿命很长的,小少爷的年龄只能算个宝宝。宝宝被欺负了,自然是找爸爸啦。

 

龙,是一种记仇的生物,具体情节,请看《魔戒》系列之史矛革大闹孤山。

而德拉科,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课上课下心心念念的就是给圣人波特找麻烦。嗯,我们楼下幼稚园小霸王也是这么欺负他们樱桃班班花的。

这就形成了霍格沃兹喜闻乐见的名场景,铂金少爷大战救世主!

当然,基本上都是铂金少爷输多赢少,那为什么重于算计睚眦必报的龙族小少爷还跟见了逗猫棒的美短一样往上冲呢?

因为爱情啊!

 

OK,我们不能因为小少爷沉迷挑战波特就忽略了他对龙族的贡献!

随着时间推移,黑魔法大战不可避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一旦战争开始,高等材料龙皮龙血龙筋的需求必定猛增,身为低等龙族关爱协会会长的卢修斯面上完全挂不住!

说好的守护你一生一世呢?这么个发展对于龙族和谐大家庭的建设,是大大的不利!

 

成年人不讲对错,只分利弊,到底选哈利,还是黑魔王,这是个问题。

卢修斯除了手里面得到的消息,还需要听听看来自霍格沃兹第一现场的儿子的见解。

卢修斯趁着圣诞节,把德拉科召回家,拿出家主风范,OK,小少爷,请开始你的表演!

 

小少爷都不带歇气的,直接选了哈利!

卢修斯的眉毛都快扬起来够到太阳穴,让德拉科给个理由。

小少爷侃侃而谈,到底选哈利,还是黑魔王,自然要看哪一方更加懒惰魔法成绩更差!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小龙挺起胸脯骄傲的说,之所以把宝压在哈利身上,因为哈利基本没得到O,成绩堪堪吊车尾!

再看看黑魔王,年级级长,霍格沃兹的骄傲,是个龙都知道选谁更有利!

 

小龙凑到卢修斯面前,一副小诸葛模样进言,爸,我看哈利能行,他能够改变魔法界风尚,以后留下的法术手套就是牛皮而不是龙皮了!共建和谐龙家园定能记上我们马尔福一家的贡献!

卢修斯深深看了自家儿子一眼,艰难缓慢的点了头。难得儿子有个靠谱的看法,虽然理由非常荒诞可笑,做家长,真不容易啊。

 

然后就是小少爷和他命定的龙骑士,里应外合勇斗黑魔王。虽然骑士是被骑的那一个,而且这龙的怪癖就是OOXX必须伴随BGM乘着银龙的翅膀。

小龙很满意,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他是不会告诉你美雪阿姨的演唱会蓝光DVD是他的珍藏。

 

哈利在接触中,知晓了小龙的真身,可讲究万物平等,思想品德LEVELMAX+的救世主并不在意。不愧是救世主!在黑魔法斗争中都能忽悠到高等龙族肝脑涂地!

直到哈利和小龙H。

哈利才发现,龙的持久力和人不是一个位面的,什么叫”不可同日而语”?这就是不可同日而语!

 

后来哈利虽然和小龙感情很好,还是提出了分居。因为实在扛不住龙的丁丁,太狠了!

而龙性本淫,撒娇耍泼喊爸爸用尽各种方法想日哈利的小少爷,完全不是救世主能够抗衡的!

分居,必须得分!这样下去还得了!赫敏使劲捶桌子,并表示可以提供情感支持和法律援助。

 

悲剧啊!

这就是一个经过千山万水,王子和王子终于走到一起,可由于生殖能力差异,而最终分局的悲哀爱情故事!

 

至于后来他们结束分居重归于好了么?天知道ORZ。除非......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