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一八]一个网红脑洞

预警:艺术源于生活,OOC本命

昨天真见识了网红和运营讨论如何把流量转化为RMB


老张是东北来的男模,人帅身材好,虽然有一定粉丝基础,但不是呼风唤雨的大V,他的梦想就是成为PAPI酱那样融资千万的网红

老张上百度,微博,知乎,知道钱要用在刀刃上,他决心找一个运营来推广自己的微博,立志成为新一代网红开山怪


老张找来了运营世界的圆脸女王——YXY


两人约在台湾卤肉饭见面,别看老张东北人,其实不太能吃辣,而运营女王YXY是典型的肉食动物,无肉不欢


YXY:要成为网红,你一定要把流量变成金钱,没有转换的网红都是没用的!

老张:我有微博,也有微信公众号啊

YXY:痛心疾首,光是公众号是没用的!你难道想做微商么?高大上,高大上懂不懂!!!你这样不思进取很快就会被后浪拍死沙滩上了!

老张: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YXY:APP,必须开发你自己的APP!你知道雅思哥么?之前也是微信公众号啊,后来还不是开发自己的APP,融资上市?他的成功哪里是自己的,都是广大雅思考试回忆考题,众人拾柴火焰高!

老张:搓手心,APP?我不会用啊

YXY:奔走疾呼,谁让你开发APP了!找人,找团队你懂么?!这个年代是APP的时代,服务员,再给我来一杯珍珠奶茶!


老张:服务员,结账!


吃完卤肉饭回家,老张整个人低气压

老张:我回来了,给你带了莲藕炖猪蹄,洗手过来吃

老八:等我这盘搞定!

一盘王者农药过去,老八依言过来啃猪蹄

老八:咋样,你的网红经济转化?谈的如何?




老张:沉默不语,默默点燃一根云烟,那妹子声音太大太咋呼,我没听进去,就记得喊我APP, APP,老八,APP我会用,让我弄个APP是啥意思?


老八:放下啃了一半的猪蹄,擦了擦油光水滑的嘴唇

冷哼一声,别听那个啥YXY瞎忽悠,APP?我给你编!


是的,会CS真的无所不能.JPG

——By 又会JAVA又会Phyton的老八


备注:CS= computer sciense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