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德哈】当他们都老了

预警:OOC,小片段

 @忘川河的人鱼  @乌鸭_  @鸡蛋要煮着吃 

1.共同养老

伦敦郊区独门独栋居住的马尔福先生今早照常去门外取牛奶,顺便看看有啥新政ce可以嘲讽,一张花花绿绿广告单赫然映入眼帘。

“花园海景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有最舒适的房间,最合格的医护人员,保证您得到最安心周到的晚年体验!”

那广告单上恬不知耻的四个老年人排排坐躺在沙滩椅戴着墨镜晒太阳,伤风败俗!

马尔福先生破例把广告单拿进房间,平静的生活需要调剂,他决心每日一喷的对象就是这广告单了!

转念一想,马尔福先生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屋子早被他施下了广告推销清除术,为何这单子可以寄到家里?

屋内,波特先生正施展煎鸡蛋绝技,令人钦佩但很少出现的场景。马尔福先生食指抵住下巴,波特先生的溏心蛋吹弹可破火候拿捏恰恰好,可只有波特先生闯了祸马尔福先生才有幸能品尝。

“我收到了一张广告单,波特。”

“哦,是么,说的啥?”

波特先生熟练的把瓶中粉末撒到糖心蛋上调味,回答漫不经心。

“养老院的,我想也许你想知道。”

“哦,是的,我想起了来了,赫敏曾经和我提过共同养老话题,DRACO你知道有多少孤独老人失去行动能力后生活凄惨么?而且多几个老年朋友不是挺好的么?”

马尔福先生翻开随身携带记事本,巫师棋:257比27。

马尔福先生挑高眉,咬了一口加了糖的糖心蛋,放弃的摇摇头。

“好吧,我需要在哪里签字?”

 

2.毛线帽

 

马尔福先生对面前的毛线帽(纯手工,纯羊毛,优雅的银灰配色,高档百货哈罗德出品)表示拒绝。

“你休想我戴上!”

马尔福先生不仅是个绅士,更是一名战士!

没头发这件事,懦夫会选择逃避,而战士会选择正视!你看看万磁王和X教授!

波特先生个性坚强,你也可以称呼为固执。

身为魔法世界销量第一洗发水商标配方持有人,马尔福先生的小问题,让他操碎了心!他甚至为了马尔福先生拿起了毕业后就再未碰过的魔药课本和坩埚!

不是我方力不够,而是敌方太狡猾!

波特先生特地前往伦敦,选了这顶毛线帽,他还特别规避了斯莱特林的绿色,因为听赫敏科普,绿色,在神奇的东方,是个特殊的颜色。还能找到比他更体贴的么?

你个死倔老头,光头冬天会感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马尔福先生没有拗过波特先生,戴上了毛线帽。

而在一天日常的冬日暖阳晒背散步活动中,忽然刮来的大风,吹跑了波特先生的心血,旁边道上散步的RON夫妇发出豪猪般爽朗的笑声。

 

 

3.老年鞋

波特先生收到一个包裹。

几层银纸包装,细细捆好银灰配色的缎带,马尔福先生的品味,一如既往。

包装盒内饰一双运动鞋,鞋底防滑,鞋面包裹,穿起来应该不错。

包装盒和说明书都是中文,波特先生在外语方面并非擅长,也就没认出著名的两个字:义乌。

波特先生穿上鞋站起来,那双鞋像被释加了扩音光电魔法,丧心病狂的发出警报声配有跑马灯一样霓虹闪烁的LED小灯泡!

这光电扩音效果随着波特先生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踩着脚步伴奏。

LED灯泡和扩音小喇叭都不是最令波特先生抓狂的。

波特先生的好好先生脾气,在拿起说明书并打开GOOGLE翻译后,开始崩塌。

“喊麦牌老年LED光电增高老年鞋!

灯光效果+音响伴奏,小心机的内增高,定能让您成为广场上最闪亮的一颗星!”

 

“马尔福先生,我们需要谈谈!”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