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德哈】一个弟控的自白

预警:OOC本命,神经病作者从未正常过,伏地魔视角的德哈扯蛋文

 @鸡蛋要煮着吃 

大家好,我叫Tom Marvolo Riddle,也可以叫我Lord Voldemort。如果你称呼我为伏地魔,我会更加高兴。

讲真LordVoldemort每一个字符每一个元音都散发着人家撸管我中二的青年时期的躁动与不安,妥妥的黑历史。

中国朋友亲切称呼我为伏地魔,还向我科普了“伏地魔=扶弟魔”的知识。

哦,扶弟魔,那不就在说我么?

我会告诉你,无时无刻我都挥舞魔杖,支持欢乐颂樊胜美么?不,我不会告诉你的。

 

也许看过HP七步曲的大家会纠结于我对于哈利的偏执以及为了控制如此狭隘落后的巫师世界所做出的努力。

这里,我要向大家坦白一个秘密——哈利,是我弟弟。

 

我的呕心沥血奋发图强,都是为了他!

就算从一开始就知道要失败,但我还是屡败屡战勇往直前,都是为了他!

扶弟魔,这个概念已经扎根我脑海。

心甘情愿帮父母索要天价彩礼;努力打工替弟弟卖房卖车;弟弟结婚后照顾父母无怨无悔;每一个前辈都是我值得认真学习的榜样!

毕竟斯莱特林血脉稀薄,每一棵幼苗都值得妥善对待!

 

我的计划很明确:

1.在学校努力学习——>掌握好技术——>养活自己——>养活弟弟

2.在单位努力搞事——>获得言语权——>为弟弟晋升铺路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第二步的发展不尽如人意。我只能顺势而为,修改计划。

 

第一次见到哈利,我就知道他有一颗狮子心,可一条小蛇怎么能去狮子窝?

好吧,你是我弟弟,我为你铺平道路。

为此,我有一个小计划——搞臭斯莱特林,并塑造救世主形象!

  1. 创办著名不可说传销组织,成为组织总监YOUKNOW WHO
  2. 该组织只吸收蛇院成员,其他院系成员申请门槛逐步提高
  3. 造成大家谈蛇色变
  4. 弄个大新闻,炒热救世主这一大IP

对于第一步,把哈利推上巫师搜索榜第一,成为巫师INS红人,我还是挺满意的。

 

看着哈利进入狮院,我匍匐在后脑勺忍受层层布条缠绕,心中甚为欣慰,弟弟,长大了。

可在这个满地富二代,砖头砸中官二代的霍格瓦茨,仅仅只是进入狮院,还是不够!

哈利还太小,他还需要形象塑造和公关维护!

更何况,经过一场魁地奇,我发现,哈利,居然有初恋了!!!

 

一方面,我为弟弟的选择感到欣喜,不愧是我斯莱特林家人,口味特别挑;一方面我又为弟弟的未来感到担忧。

哈利看上的人,是DRACO MALFOY。

 

我找到亲爱的笔记本,把担忧一一记下:

  1. 虽然哈利贵为救世主,可他人小言微,就是个被摆弄的傀儡
  2. 虽然哈利的”父母”波特家族也算是纯血豪门,可人死如灯灭,妄想哈利继承父母一辈的政治遗产成为正经官二代是痴人说梦
  3. DRACO可是货真价实炙手可热七天包退换的官二代啊!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门当户对才是绝配。

我忍痛承认当前的哈利和货真价实官二代还有一定距离,同时在笔记本上写下宏愿:

既然不能成为官二代,就让哈利成为官一代吧!

                                   ——扶弟魔精神象征TomMarvolo Riddle

 

成为官一代,最重要的莫过于建功立业,可目前魔法世界歌舞升平,大家已经逐渐淡化我为推举哈利成为INS红人付出的努力。

好的,没有功绩,创造功绩!

 

我的计划环环相扣,天衣无缝!

  1. 重出江湖,拿出传销大哥的派头,让大家重新回忆被食死徒支配的恐怖!
  2. 卧薪尝胆,为了让弟弟level up,制定了合适他升级的刷怪路线!
  3. 通过笔记本以及密室中的沟通,发现不拉DRACOMALFOY进入组织洗脑,完全无法打开恋爱脑哈利的心结!
  4. 好吧,威逼利诱,强迫MALFOY家族加入食死徒
  5. 为了验证DRACO是否能配上哈利,各种洗脑手段,艰巨任务无所不用其极,其中包含——刺杀邓布利多,这个史诗级注定失败任务

呵呵,我当然知道任务会失败,可惜愚蠢的大家忘记了该任务的目的。

通过该任务,我宣布,DRACO MALFOY同学,是经过艰巨考验还站得住脚的真汉子,我勉强同意哈利和他的后续交往!

 

可后来,我发现新的问题——DRACO MALFOY的头发怎么越来越少!

和哈利分隔已久,我完全无法排除他是颜控这一可能性!

要再找到一个经过艰巨考验,手握实权,根正苗红的官二代可不是那么容易了啊!走过路过不要放过啊哈利!

每一个为子女操心,拼命安排相亲的父母都能理解我的苦衷!

 

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解决的方法!

容貌,是比出来的。发量多少,也是相对的!

我摸着光板没毛的头顶,有了计较。

是的,和伟大的扶弟魔Tom Marvolo Riddle相比,DRACO MALFOY的发量完全够得上草原的比喻!

 

历经千难万险,我总算把哈利打造成国民英雄,只要他乐意,他就是妥妥的官一代!

男人嘛,得敲打敲打。男人有钱就变坏,为了让小两口以后日子过得安稳,打压MALFOY一家,是必须的!

这样,哈利就能在家中永远掌握主导权,就算是床底之争也不落下风!

 

功成身退,这就是我,Tom Marvolo Riddle,一个弟控的自白,一个扶弟魔的史诗!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