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德哈脑洞] 到处撩人不自知,中央空调害死人的救世主

预警:套路警告!角色OOC警告!

 @鸡蛋要煮着吃 我写完了

 

到处撩人不自知,中央空调害死人的救世主

我当你是心中唯一,裤子都脱了你告诉我,是这辈子最好的朋友——by RON

我和你是好朋友,你居然想以为我想上你——by救世主

 

 

 (・。・)简而言之,就是哈利身为中央空调,钢铁直男,到处撩人,处处留情而不自知。老邓和凤凰社的一大作用就是给被哈利撩到的当事人一忘皆空。

 

四讲五美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哈利总在最合适的时间,最适宜的气氛,给身处姨妈痛无可自拔的你,送上一杯古法精致、温度适宜、9.98红糖水!

这样的男人,当你拿着定情姜汁红糖去找他理论,却看到他给另一个妹子/汉子送上了优乐美!

是的,哈利就是这样一个,身处漩涡而不自知的罪恶深重的男人!

谁让他是英国人,讲究绅士风度。

 

╮( ̄▽ ̄")╭可是碰到少爷前,哈利没开窍。

 

 

碰到少爷后,哈利心中DOKIDOKI,想表白,想上,却直接被NTR!

少爷掏出了——《如何远离圣光奇迹》——by 被哈利撩到的众多男/女,大喊:“渣男去死!”

“谁不知道你波特到处撩人,心动了,打算下场和稀罕你的小贱人们一决高下了,然后你说只想打魁地奇???”

另,《如何远离圣光奇迹》——by 被哈利撩到的众多男/女,该书蝉联魔法界书籍畅销榜,两性心语板块榜首长达364周!

 

 

(・。・)简而言之,被撩人基因害死的哈利踏上了漫漫追夫路。

可群众,老师,少爷不相信他的诚意,谁会相信凭借撩人事迹就能霸占畅销书排行榜的男人呢?更何况,他还可爱,还勇敢,还有钱!(最后一项,必须加粗加黑,下划线棒读!)

 

哈利为了证明诚意,山路十八弯追到了,还得躺下了,搓洗干净,苦笑表示:“来嘛,亲,你看我都洗干净了,你还犹豫撒子辣?和我在一起嘛。”

(友情提示,上面的对话,请使用四川话,服用效果更佳)

 

躺下,自己动,还没有一个人相信哈利是在下面的——救世主

群众印象害死人啊!

 

少爷睡了救世主,还威胁说是信息素的问题,喊救世主不准说出去!

 

 

但周围人都发现少爷的变化,比如目光追随哈利,看到哈利就炸毛,一炸毛就上演互怼啥的。

吃瓜群众都怀疑救世主这个中央空调撩人无数的“渣男”玷污了傲娇可爱蛇园偶像。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少爷虽然不声不响低调华丽,暗地里死忠粉很多很多。

 

N多人找救世主麻烦,明的,暗的,救世主根本没法解释。

 

根本没人相信哈利是被睡的那个,大家都认为哈利睡了少爷,是渣男,人神共愤。

谁让哈利之前中央空调撩人而不自知,啊,你这个罪恶深重的救世主!

 

对,就是人人喊打

 

救世主只能在找上少爷(其实他也很想找啦),说:“求你帮个忙,再睡我一次。”

 

少爷哼唧表示:“一次?”

救世主改口:“不,是很多次。”

睡多了,大家就相信不是我睡你了。

 

少爷表示,既然你求我,我就勉强同意吧。

 

然后少爷回家撤下了,DRACO LOVE LOVE!!!网站的大热帖——《八一八那个睡了我家少爷不承认的大坏蛋》。

 

该热帖如泣如诉,有图有真相有微信截图的生动描述了某个打码中央空调男子,睡了少爷却不想负责。

(DRACO LOVE LOVE!!!为DRACO最大粉丝网站。)

 

DRACO LOVE LOVE!!!网站的网民怎么能忍受自家IDOL被侮辱呢?更何况打码完全不走心啊不走心!

 

哈利.靠主角光环幸免于难.波特,打码只用圣光。

人家打码是黑框,哈利打码是圣光。

 

哈利一下子被朝阳区群众认出来了。

大家群起攻之,口诛笔伐! 

 

还有疯狂少爷粉伪装装波特粉发八一八《那些年,喜欢过波特的男孩(女孩)》。

并买热度请水军把这帖子刷到了巫师搜索引擎TOP1!

有“好事者”把《那些年,喜欢过波特的男孩(女孩)》转到了DRACO LOVE LOVE!!!网站,立马空降成为第二热帖!箭头直指波特!

 

如果不是少爷运用管理员权限把《八一八那个睡了我家少爷不承认的大坏蛋》置顶,第一热帖的宝座是属于《那些年,喜欢过波特的男孩(女孩)》的。

 

少爷对于全民谴责负心汉哈利表示很满意,要的就是这个“想要么,来求我啊”的效果。

 

讲真,后面真相大白,所有少爷粉都选择替少爷隐瞒,还欣慰,自家IDOL那么凶残那么套路,亲妈粉就放心了。


而救世主,得到了他心爱的小少爷,嗯,双赢双赢。

 

 

END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