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受到隔壁启发,为啥不来个龙凤的《精灵可宝梦》AU么?

一切图片属于精灵可宝梦!图1润玉,图2二凤,图3小葡萄找出来的相克表

1.润玉是迷你龙,特技是蜕皮和神奇鳞片。呃,想到润玉悲惨的童年,总觉得这个特技是用鲜血练就的。

2.二凤是凤王,特技是火,飞行,以及再生能力。千万别说二凤没有润玉漂亮,ORZ,那不是共识么?众人表示,天后看到这颜值差距,应该深刻反省下自己!

二凤丝毫不觉得自己颜值有亏,他觉着自己又能飞,又威武,简直拉风极了!

而且能飞,也方便自己去河边给迷你龙润玉抓他喜欢的小龙虾。

3.这其实是个励志奋斗的故事!

来自花神道馆的小葡萄,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小精灵训练员!她带着亲密小伙伴迷你龙润玉和凤王二凤,踏上了修行的道路。没想到在修行过程中,却揭露了打着关注神奇小精灵旗号,却夺取小精灵灵力以维持道馆运转的天大秘密!

没错,天后,就是你了,那个暗黑BOSS就是天界道馆的实际掌门人——天后!

小精灵训练员小葡萄,在小伙伴的帮助下,推翻了天后,获得了胜利,解救了完全小精灵!

4.后来小葡萄没想到润玉和二凤看对眼了,苦口婆心拿出小精灵属性相克表。告诉他俩,他们配对是没啥好结果的!

二凤天天叼来亮晶晶的饰品送给润玉。看,我送给你的亮晶晶,你喜欢么?

小葡萄每次都得把二凤拿的周围小首饰店的东西还回去,并押着二凤去道歉。

二凤梗着脖子坚决不低头!这是我们凤王族求偶习俗,就得送心上人亮晶晶!

二凤威胁小葡萄,你得尊重我们小精灵的少数种族习俗!不然我就去小精灵权益保护委员会告你!

5.后来,你懂的,筑巢PLAY啥的,感觉可以有……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