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一个B站吃播博主脑洞

预警:OOC本命,狗血,雷!一切灵感归于伟大的鸡蛋老师

 @鸡蛋要煮着吃 快来

二凤的B站账户不是用来看游戏主播在线吃鸡,就是用来追二次元妹子。可二凤有的是钱,他冲了大会员,被葡萄闹着追番拿去用了。

二凤没想那么多,妹子追番能追啥番,就放心拿给葡萄。

感谢B站大数据推荐,从此二凤的推荐界面都是吃播UP主大龙以及只钟情红眼影的美妆UP主大龙了。

二凤身体棒棒,从未见过一个男生如此瘦弱,六十一厘米的腰也是醉了。二凤是个社会主义好青年,他深刻认识到,大龙这种只吃不长,是对猪肉的严重亵渎!是可忍孰不可忍!

二凤决心用九转大肠和葱烧海参,还有陆军神器——黄脸盆炖菜把这个浪费猪肉浪费粮食的黑心吃播UP主——大龙,拉回来!

大龙啊,吃一口吧,猪肉可好吃!

二凤不惜和大龙的众多粉丝撕逼,在直播刷汉堡刷串串香(是的,二凤只会给大龙刷吃的,就希望大龙的腰围能宽一毫米。)

功夫不负有心人,二凤总算从粉丝中脱颖而出,可以奔现喂猪了。(养猪完全没毛病。猪,彘,龙的别名,汉武帝原来就叫刘彘。)

二凤开心的下载下厨房,大众点评,指望奔现带着大龙吃遍大江南北,就着喂胖大龙。可事与愿违,大龙咋个喂都喂不胖。

而且随着两人交往深入,开始同居,二凤发现大龙居然催吐!

大龙说自从上一个公司辞职,自己就没有食欲,吃了就会吐出来。本来大龙就很瘦,这样折腾下来,更等买大号衣服,只有这样才能自欺欺人,自己很健康很正常。

辞职之后,大龙就窝在家里,自己不想吃饭,就看B站吃播,逐渐走上了吃播之路。

大龙故作轻松,说自己特别擅长做吃播这行,其他吃播可能还需要导管辅助,可自己天赋秉异,完全不需要导流管就能轻易吐出来。

这时二凤才知道大龙在直播不拘言笑,冷清清也是因为胃酸反噬伤了牙齿。

大龙越是故作轻松云淡风轻,二凤越是心疼。

好男人做事从不到处BB。

二凤决心带着大龙到处吃。从成都的水煮肉片,到重庆的老牛油火锅;从武汉热干面到长沙臭豆腐;从东北大乱炖到广东老火汤;总有一款能让大龙笑着吃下去的。

两人到处吃,喜闻乐见的从吃播UP主变成了旅游美食UP主。二凤更是收获了“做饭”这个伟大的技能。

----------------------------------------

如果你想看HE,可以不往下看了…….

----------------------------------------

大龙之所以吃东西吐是因为曾经的阴影。

初出茅庐的大龙,学的专业实在不好找好工作,被老乡拉进了保险公司,成了一名保险销售人员。

大龙盘靓条顺,深获客户喜爱。有个大单子大龙跟了很久,就差临门一脚。最后一天被大龙的同事A截胡。

刚出社会的大龙怎么都想不通,想去找A理论。可A请了两天病假,两天后A春风满面来上班,大龙再也忍不住去问A到底为何抢他的单子。

A是个耿直姐,直白告诉大龙:“客户明示暗示你那么久,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你一个刚出社会的菜鸟,没资源没技能,客户为啥签给你?你又能提供啥?”

“没错,我是和他睡了,那又怎样?”

后来大龙就辞职了,他觉得脏。因为幼年的阴影,大龙的眼睛更加容不得沙子。辞职后,大龙厌食症更加严重,窝在家刷B站,后来走上了吃播UP主道路。

大龙现在想想,自己应该感谢A,这样自己才能碰到二凤。

大龙吃东西会吐是因为童年阴影,阴影自然是二凤的妈。小时候的大龙逃出来,被人收养,虽然养父母对他不错,可童年阴影这种东西想忘掉太难。

在和二凤交往后,大龙越看二凤越眼熟,每每睡着,也会被噩梦惊醒。相处时间越长,大龙越觉着二凤眼熟,最终发现,二凤和荼姚长得很像。

有情人终成兄弟。

大龙看到二凤,都会纠结,他既感谢和喜爱二凤的陪伴,又接受不了二凤身为荼姚儿子的身份。大龙始终记得自己的妈是怎么死的。

和二凤交往越多,不可避免的会碰到荼姚。

大龙的心理状态越来越差,已经到了要吃药的地步,也瞒着二凤去找了心理医生,无解。

最终,大龙和二凤提出分手。

大龙做为幕后黑手,疯狂吞并二凤家的公司。

大龙已经吃不下东西,只能靠着营养液和药维持,一边看着二凤家的公司接连倒闭,一边刷着自己B站置顶的视频。二凤第一次给大龙做水煮牛肉的视频。

最终,二凤家的公司破产,大龙依托的公司上市。而二凤的父母也因为公司破产而自SHA。

二凤也终于知道了幕后黑手是大龙,他无法接受。二凤觉得曾经的甜蜜都是大龙的利用,曾经的交往都是暗藏杀机的陷害。

终于二凤找到机会,在一次游船晚会上,二凤跑去质问大龙为什么。

已经深陷自毁倾向的大龙完全没有否认,还把不是自己的锅全部背上。

大龙觉得二凤这样愤怒指责痛恨自己很好,至少证明他的确在乎自己。比恨更可怕的是冷漠,最可怕的不是因爱生恨,而是相忘于江湖。

大龙觉得这样就很好,公海之上,满天星子,对面是占据自己全部注意力的二凤,真的很好。

大龙故意激怒二凤,和理工科的二凤不同,讽刺挖苦不在话下,一打一个准。

二凤如大龙所愿,在激烈争执中,失手把大龙推下了海里。

大龙从甲板坠下,像只白鸟,大龙觉得二凤从未让自己失望。这样一切都还清了。

二凤无法想象大龙会死,虽然他痛恨大龙对自己的欺骗和利用,但二凤从未想过大龙死。

而当年荼姚对待大龙母子的往事逐渐被揭露,二凤挣扎在亲手害死大龙的痛苦中,却发现大龙的遗嘱受益人从来都只有自己。

二凤找了各方力量打捞尸体,可找不到。

二凤觉得找不到,大龙就一定活着,找人继续捞,从不管别人说这是徒劳。

二凤开始吃不下饭,只有打开大龙曾经的吃播视频,二凤才能吃下。

渐渐的二凤也出现幻觉,觉得大龙就陪在自己身边,两人一起找吃的,录视频,打闹,一如往常。直到最后,大龙坐在他旁边,轻声说:二凤你杀了我。

一年后,二凤投海自SHA。

 


评论(1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