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知乎体]我爸让我给同父异母的妹妹学业建议,我该怎么办?

预警:OOC本命,中二走偏的知心哥哥大龙上线

 @乌鸭_  @鸡蛋要煮着吃 恭喜鸭老师完结,让我们来沙雕一下

[知乎体]我爸让我给同父异母的妹妹学业建议,我该怎么办?

如题,先简单介绍下背景。

我父母离婚了,父亲和现在的后妈结婚,生了个同父异母小我快18岁的妹妹。

父母离婚之间的腌臜事情我就不提了,本着眼不见心不烦,我到了现在的城市工作。想着只要看不到,就不会因为父亲的偏心溺爱妹妹儿心痛。

从上学到工作,父亲从未给我任何学习和工作上的建议,每次我跌跌撞撞选错了,父亲只会冷冷的说,早告诉你XXX不行。

而今天父亲破天荒的打电话给我,要我劝劝同父异母的妹妹,就简称她为A吧。因为A想去留学,而父亲从天时地利人和多方面考虑,觉得A不适合,想喊我做姐姐的劝劝。

我听着父亲按照1-10列好了A留学的利弊,回想当年我曾经也想留学,可父亲直接以“没钱”拒绝。

想到父亲的偏心,他怎么还天真的认为我肯定会站在为A好的角度去给建议?

所以,请大家帮帮忙,说实话,我真不想A过的好,也不希望A去留学,我该怎么办?

谢谢!

---------------------------

小龙人:

30,388人赞同了该回答

楼上都在放屁!

别听他们说的,那是他们从未经历过组合家庭的夹心饼干。

我也许不能准确告诉你该如何操作,也许可以为你指明一个方向。

 

妹子,你的经历和我何其相似。

我爹,虽然有点小钱,也是个搞事情的,和我妈离了,娶了自带房车的后妈T。后来我就有了同父异母的弟弟X。

最开始,我想的也挺简单,都是一家人,弟弟就是弟弟,哪有什么两样的?

事实证明,我太天真。

 

我爹开了个小公司,不是我笑他,还没占领市场,就想着子子孙孙无穷替也,想着这公司能够成为百年长青家族企业。

我那个后妈最初对我挺好,给零花钱,送我去旅游从不手软,给钱异常豪爽。可等我大学毕业,进入家族企业工作,这滋味就微妙起来了。

 

也是我傻,现在看来,回家族企业工作,真是我最错误的决定。和你们想的一样,后妈T以为我要和她宝贝儿子抢未来的董事长宝座,开始全方位给我穿小鞋。

我一边打工,一边憋气,而后妈的宝贝儿子X,却像着魔一样,天天缠着我,喊我给他讲题。我就想问问,X你一个技能点全部点在体力上的体育特长生,做《5年高考3年模拟》干嘛?求求你放过这些纸张吧,印刷造纸都很费功夫的!

 

我当时还是个四讲五美好青年,简称圣父。认为我爹和我妈离婚,我妈的病逝,不过感情敌不过时光,和后妈T和X没关系。

直到我发现,T和我妈的病逝关系千丝万缕。

不知怎么的,X经过我的补习,成绩有所提升,后妈T简直喜极而泣,她一直认为她儿子只能去体大,现在看到了三本的希望,简直烧高香。

后妈T和我爹强烈要求我好好给X补习,让他争取保三冲二,说不定运气爆棚能上一本也不一定。

妹子,我当时跟你的感觉完全一样,谁给的后妈T那么大的脸,认为她对我妈做了那些事情,我还会好好的照顾X?

 

可是,怎样才是最好的报复手段呢?

我那个后妈其他事情贼精,就在她儿子身上脑子会断线。我要怎么筹划,才能好好“报答”我的好后妈呢?

为此,我花了一多月的时间,浏览豆瓣的情感专栏,各大电视台的洒狗血情感沟通节目我一集不落。

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控制她儿子X,让他像条小狼狗一样对我言听计从,就是对我亲爱的后妈T最好的“礼物”了!

 

情感夜线告诉我,怎样的情感对于年轻的小伙子最为致命。

T不是要我“好好辅导”X么?

我就好好辅导啊。

有部古早日剧《魔女的条件》不晓得妹子你看过没,我可是拿来反复研读并按照章节做好了计划书!

我相信有松岛菜菜子的指引,我的小狼狗X控制计划一定不会失败的!

 

至于结果么,每次回家,看到后妈T恨不得掐死我,却又碍于X不得不给我好脸色看的扭曲表情,就想喝了哈啤——HAPPY!

后妈T处心积虑给她儿子谋划家产,可她儿子X现在都是我的,家产还不是手到擒来?

 

好了,说了那么多的,妹子你直接看结论吧。

宠坏你妹妹,让她留学让她飞,如果能够勾引她搅姬就更完美了!

---------------------------

匿名用户1

3,945 人赞同了该回答

……

楼上的手段让我叹为观止。

报复后妈最终把自己送了出去。

后妈变婆婆是啥操作?

---------------------------

匿名用户2

6,906  人赞同了该回答

送答主一首主旋律歌曲《婆婆也是妈》

 

---------------------------

匿名用户3

506  人赞同了该回答

媳妇,快来看,活生生的傲娇啊! 

处心积虑送人头啊!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