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一个黑道脑洞

预警:有月八!放飞自我,OOC本命,接《玫瑰和月季的脑洞》,这是一个老八苏遍全世界的扯蛋脑洞

 @鸡蛋要煮着吃 我写完了,来吧,面对惨淡的人生

齐八是个商人,经营着陨铜药品公司。

齐八不仅是个商人,他还有个掌上明珠视若珍宝的妹妹,尹新月。齐八和尹新月并没有血缘关系,尹新月是齐八老爹战友托孤过继到齐家名下,成了齐家大小姐。

为了尊重小姑娘的意见,尹新月小的时候并没有改名换姓。等尹新月成年有了自主意识,齐八笑眯眯问她,我家的小公主要姓齐还是姓尹啊,都依你。

尹新月盯着那双杏仁眼边角的纹路,清晰的说,自己要姓尹。

齐八其实不喜欢孩子,更不喜欢带孩子,但尹新月除外。老爹撒手西归后,尹新月基本是齐八一手带大。非常奇怪,齐八小时候一见到尹新月就觉着,这辈子得对这小姑娘好,她要星星,绝不给月亮。齐八有时想,这就是佛教常说的,与我有缘。

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在尹新月看来,没有人能比齐八对自己更好,尹新月小时候曾穿着最高档的蕾丝花边公主裙,甜甜的对齐八说:最喜欢哥哥了,以后新月要嫁给哥哥。

可齐八这个人精,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以为尹新月是《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岛国动漫看太多,勒令她不准多看电视,也跟她再三强调,他们是兄妹,尹新月是小公主,自然有王子殿下来陪她。

尹新月扯着裙边没吭声,眼泪扛着不往下掉,既不答应也不反对,尹新月从此懂了一件事,人人羡慕她是公主,是齐八的掌上明珠,可公主的尊荣都是别人给的,自己想要的东西却怎么也得不到。只有自己加冕成为女王,才能得到想要的。以后尹新月再也没说喜欢齐八,动漫也不怎么看了。

很快尹新月长大,大学优异成绩毕业后,进入齐八的药品公司工作。成绩优异意味着尹新月的数学不差,很快她就发现了齐八的秘密。

其实也不算啥秘密,都说了这是黑道脑洞,本市的最大毒枭就是齐八,开办药品公司也是为了方便得到麻黄碱。自古药毒不分家。

尹新月和齐八摊牌了,面对小公主倔强的眼神,齐八爽快承认,自己就是幕后BOSS,问公主想要啥。

尹新月说,自己要加入网络,为齐八排忧解难,虽然初入社会可能技术方面不全面,但有个家里人分担总是好的。

小公主长大啦,齐八感慨时间过的真快,以前乖乖让自己梳风筝头穿Lo裙的女孩已经这么大了。齐八也就允许了尹新月加入网络,公司也大部分移交给尹新月,自己幕后操作。毕竟年轻的尹新月需要历练,自己就给她机会历练。

尹新月比齐八年轻,年轻意味着冲劲也意味着冒失。尹新月一次进出货,动作太大,引起了警察的注意。齐八从幕后回到台前替尹新月收拾残局,宰了一个线人,鲜血溅到尹新月的脸上。

尹新月虽然之前一直下定决心要成为女王,可一直被齐八保护的很好而不自知,从未沾染过血。这次齐八的现身说法直接把尹新月给吓住,呆愣着不知道擦脸颊。

齐八拿出手绢给尹新月一寸寸把面颊擦拭干净,感慨尹新月这么大岁数,还是冒冒失失,还是个小孩子。

齐八有洁癖,用过的手绢就要扔掉,扔掉的手绢却被尹新月捡了起来。如果之前是少女懵懂,这次尹新月是真切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

那次动静,还是惊动了警察,市局派来了卧底,张启山。

张启山的身份是陨铜药品公司的投资人,一面接触公司高层,一面暗中收集证据,在接触过程中,张启山认识了尹新月。

张启山对尹新月这个现代女性很是欣赏,自主独立美丽娇艳,好一朵带刺的红玫瑰。为了收集证据,也是真对尹新月感兴趣,两人在来来回回的接触中,走到了一起。

可那是张启山没有认识齐八之前。

尹新月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就是赌气带着张启山回家认识了齐八,以为能够激将得当齐八的注意,没想到感受的张启山和齐八之间暗涌暧昧的气温。

张启山开始借着各种机会接近齐八,到底是为了任务还是为了私欲,只有他自己知晓。

齐八也觉着张启山挺好,高处不胜寒的地方呆久了,有个对手解解闷也好,猫捉老鼠玩不就是这个道理么?更何况张启山的长相身材学术谈吐无一不是上乘,让人拒绝不了。

棋逢对手,兴趣相投,曲洋和刘正风的笑傲江湖君子之交也不是绝唱。张启山和齐八就在你进我退,你退我追的来回交手中熟悉了起来。

有句话说的很对,请给我很多爱,如果没有,请给我很多钱。尹新月就是这么做的。尹新月被两人无法插入的气场隔开,冷笑着开始渗透网络。你俩斗智斗勇暧昧暗涌去吧,公主要把权力掌握手中才能加冕。

久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齐八错算了张启山对任务的忠心,也误判了张启山对自己的狠心。

就算感情天平对齐八都不知道倾斜到哪里去了,张启山也是有明确是非荣辱观念的警察。张启山收集资料完毕,准备逮捕齐八。可这逮捕也有私心,齐八只能被自己逮捕,张启山没有上报上级,单枪匹马就去逮捕。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齐八暗叹果然如此,高估了自己对张启山的影响力,对两人暗流汹涌爱恨夹杂的感情过于看重了。

齐八这次彻底算错了,愿赌服输,就算输了也不愿意落入他人之手,齐八举枪打算饮弹自尽,可没想人生最后被自己疼爱珍视的小公主摆了一道。

尹新月一枪穿透了齐八的胸膛。

既然齐八已经死了,张启山还留着过年么?尹新月指挥小弟抹杀了张启山,浇灌水泥成为某个地产项目地基,小弟们操作都很熟练。

尹新月带着齐八的尸体走了,找到了传说中的标本师傅,请他做出一个完美的睡美人。

标本师傅说枪口穿胸而过不好修补,尹新月笑语殷殷,不修补正好,正好用来盛放玫瑰花。

睡美人标本制作好,尹新月挑剔着把玫瑰花插入齐八的胸口,毕竟齐八一直都是完美的,玫瑰花的角度也得是完美才能配上他。

最后,尹新月亲吻了睡美人的嘴唇,喃喃自语,现在我可以亲吻你了。


评论(2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