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德哈】穿错衣服的脑洞

预警:OOC本命,某些魔法缺失设定

 @鸡蛋要煮着吃 来,给你写的  @乌鸭_ ╮( ̄▽ ̄")╭你不吃就不看啦


哈利从小就是个没钱没势被姨妈一家欺负的BOY,因为不受重视,穿衣服都是捡旧衣服,又肥又大,层层叠叠套着穿。

毕竟穷人家的还在都是叠着穿的嘛。

 

后来哈利成了救世主,还是个头大身子小的可怜萝卜头。

不行!救世主长得弱小怎能服众!你看人家蝙蝠侠,你看人家超人,你看人家美国队长!!!

小诸葛赫敏给哈利出了个主意,你不是要矫健堪比健美先生的身材么,听姐跟你讲。

赫敏让哈利接着叠着穿,这就是citygirl秘籍——千层饼穿搭大法!

(这里请大家忽略魔法变形术,一直使用变形术哈利的MP扛不住。)

 

英国夏天短冬天长,大家都没发现哈利的秘密,大家纷纷评论,看着”高大魁梧胸肌厚实”的救世主,就觉得可靠和踏实。

 

小龙最初也是被有领导力的救世主哈利吸引,傲娇贵族嘛,自然讲究的是相爱相杀,喜欢你自然要欺负你,欺负你到底!

后来两人磕磕绊绊,吵嘴打架,蜜里调油,干掉了伟大的炮灰——伏地魔先生。

 

战斗都胜利了,去干嘛呢?

小龙提出去蜜月旅行,英国缺少阳光,小龙选择了热带阳光亲吻的微笑佛国——泰国。

还有什么比在自带泳池的VILLA,浸润在大海潮汐声中OOXX更加热辣的呢?!

 

哈利答应了,两人关系已经奔现,没必要遮遮掩掩的。

 

两人扮作普通麻瓜去了泰国。

小龙最初的想法是,如果做不了媚娃攻,被救世主哈利伺候也挺棒的,毕竟魔法世界里面被救世主伺候只有自己呢,傲娇脸。

 

可惜,哈利下了飞机,因为穿太多,中暑了!!!

哈利维持了七年的秘密被无情揭穿!!!

小龙在经历最初的惊愕后,淡定沉稳的把哈利送到了医院,贵族素质刚刚滴!

 

哈利醒了,小龙陪在旁边,用无杖魔法削苹果。

哈利问,我刚才醒了找你呢,你去哪里了?

小龙说,出去买了些必需品,你不是要吃芒果糯米饭么?

 

哈利见了芒果糯米饭,哼哧哼哧吃的像个小天使,压根没看见小龙绿丫丫的可怕精光。

芒果糯米饭的口袋里,还装着小龙采购的各种OOXX道具、玛卡、印度神油!

 

哈利说,真好吃,你咋不吃?

小龙微笑说,我不饿,一会儿再吃。

哈利傻乎乎的说,哦,埋头继续吃,小龙笑的像黑色禁药的霸道总攻。

 

后面自然是又甜又辣的冬荫功车。

 

身为贵族,小龙自然要找回场子!

耻辱啊,铂金贵族的耻辱!!!

 

妈蛋,本来都打算给哈利献身了!

我为了做你的身下人,和父母抗争,被父亲责罚,被母亲高分贝哭诉!

我已经准备做一个倾国倾城的媚娃妖艳受,结果你告诉我,你的胸肌和肱二头肌都是假的?!!!

干你!!!

 

从此小龙走上了媚娃妖艳攻的康庄大道。

小龙继续让哈利穿多多,让哈利继续光伟正,扮演好高大上的救世主形象。

 

哈利有次抱怨,你都知道我的秘密了,干嘛还让我穿那么多?

小龙给他整理领带,扯过来在唇瓣轻咬。

“我就是喜欢所有人都以为你是救世主,然后这大英雄被我在床上干的潮水连连,做我一个人的专属荡妇。”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