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hyde

换回ID啦

这个OOC脑洞,来自上图

P2为人设图

P3哈利上艺术人生

P4 DRACO在倪萍老师的安抚下大喊等着我

大家不觉得很像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么?在这个美少女战士25周年的日子,让我们来个德哈脑洞! 如果你看懂这个脑洞,你的年龄暴露了

@鸡蛋要煮着吃 


英雄的堕落!暗堕~金星战士DRACO


DRACO顺风顺水,人前是学校红人,爸爸直接是水表圈的,人后为了守卫和平,每天穿着超短裙惩罚邪恶!

后来,来了转学生哈利,一个考试基本靠水星战士赫敏作弊小纸条过关的吊车尾,虽然伟大的金星战士DRACO不屑于和平民交涉,还是对哈利有些在意


后来在一次命定甲子园的接触中,DRACO发现哈利居然还是LEVEL比自己更高的命定之子,闪电战士!


DRACO看到哈利的额头闪电就知道自己输了(╥╯^╰╥),自己怎么能惨过哈利?!无数感动中国和艺术人生告诉我们,只有比别人更惨,才能获得成功!


啥,你说钢铁侠?你没看到他的重金属污染心脏快不行了么,而且钢铁侠是受啊!!!!DRACO可是向超短裙宣誓,要成为攻的男人!虽然他穿小裙子比大多数女孩子都可爱!


你以为DRACO会像美少女战士的金星一样,众星捧月围着哈利么?天真!TMD他都有水星赫敏和木星荣恩了,哪里还有我们可爱的金星DRACO的地位?

是的,自己要成为他特殊的那个人,哪怕与世界为敌!

金星战士DRACO,握拳,头也不回的走上了中二暗堕之路!


是的,时代不同了,以前的真善美已经吸引不住粉丝和流量,你只有黑化堕楼下狠手,才能引起大众的共鸣!

DRACO狠下心,男人不狠,江山不稳,哪怕他是一个穿超短裙的男人!


DRACO加入了食死徒,丧尽天良,干尽坏事,大家都惊愕于金星战士的堕落!痛心疾首之余,更加紧密团结在以哈利同志为首的美少女战士周围,为了促进魔法界的长治久安实现魔法与麻瓜世界的和谐共进,而努力奋斗!!!


哈利参加了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水星战士赫敏提醒他,上台必须得哭,不哭没有收视率

哈利说哭不出来,赫敏塞给他一瓶眼药水,后来想了想又拿回来,紧握哈利的手——相信朱军,相信艺术人生,你一定能哭出来的!!!!


朱军:经历过那么多,哈利你一定有很多心酸难忘往事吧?这里有一张老照片,听说是你随身带着,哪里都不放下的

大屏幕显示出一张泛黄老照片,里面一个铂金头发男孩拉着一个黑发眼镜男孩笑得灿烂

哈利:我日,这照片他哪里来的!难怪我找不到,不愧是——永远的照片魔法师——朱军!

BGM起,哈利搓着手掌,越说越动情:是啊,曾经的伙伴一个个离我远去,尤其是DRACO的离去让我更加痛心,但,为了理想,我还需要坚持(哈利接过了朱军递给的纸巾)


哈利:DRACO,不论你在哪里,我一直相信你,あなたを信じてる!

朱军:FXXK!朝廷台你娃居然冒日语!算了,哭了,达到效果了,以后这一段让导播减掉


另一边,食死徒的行动以及被卧底——曾经的金星战士——DRACO传送给总部


DRACO:哈利,等着我,下次到倪萍阿姨的等着我栏目,我就可以拿着照片去找你了!


我要让全世界人民都见证我俩的爱情——等着我!!!

评论(10)

热度(13)